DSC03670  

江江江江~

上回說的推薦泡麵揭曉囉~是"꼬꼬면"(發音似gogo麵)

先來看看封面的樣子

記得這天我滿餓的所以我挑了大碗的size XD

順帶一提,聽說꼬꼬면是韓國某美食比賽脫穎而出的冠軍的作品

 

DSC03671    

是不是!!上面還有著冠軍大叔本人的Q版畫像很可愛吧

全韓文的食用方法說明!!

不懂韓文的人也不要怕

單看紅字數字猜猜也八九不離十喔

就是用100度C的熱水泡四分鐘即可開動囉!!

而且冠軍大叔也做示範圖說明是不是容易理解多了啊?

 

 

DSC03672  

打開後內容物有:乾燥佐料、泡麵本人、一包粉

話說,各位看官有沒有發現少了甚麼呢?

就是...............

 

 

 

 

沒有"油包"!!

記得台灣常吃的泡麵裡少不了的一定是油包啊~

不過我在韓國吃過的泡麵目前都沒有看過有附油包的

但這樣一點都不影響它的美味喔~

之所以開始喜歡上韓國泡麵也是因為它完全無油

對正在瘦身但又怕油的女性來說真是太棒了是不是!!

 

 

DSC03673  

這張特寫其實只是想彰顯泡麵本人有多

不只側面看起來比較厚實

本身的麵條也比較粗

如果想吃軟Q一點入味一點的建議用煮的風味更好

因為麵條夠粗的關係也不易煮爛

但外宿族如我只好用熱水慢慢泡啦~

 

 

DSC03675  

這是熱水沖泡四分鐘後的樣子

仔細看綠綠的部分,除了蔥段也有默默辣翻人的青辣椒隱藏著

紅辣椒跟青辣椒的雙重奏

所以說韓國的泡麵除非它自己說不辣

否則這種封面看起來很溫和的百分之九十九點九都辣噴火

 

 

DSC03676  

再來就是佐料內雞肉的樣子不太一樣

雞肉絲已經壓成扁扁的圓形了

畢竟不是現煮的食材所以封面上的雞肉絲就可能稍稍會讓大家失望了

而且我突然發現好像沒吃到豆芽菜.......

頂多是豆芽菜的頭吧哭哭

不過它湯頭太美味了就原諒它了

 

 

DSC03677    

 

DSC03674     

吃完辣辣的泡麵以後當然要來一瓶冰涼的飲料囉~

這瓶看起來相當粉嫩的夢幻飲料是"桃子拿鐵"

味道有點忘了不過我覺得韓國有滿多新奇的飲品可以去嚐試

小小一瓶也不貴,拿在手上也不負擔

 

 

 

這篇打完我整個好想衝回去韓國屯貨喔!!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tsheartway 的頭像
    itsheartway

    ㅋㅋㅋ,안녕!!

    itsheart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