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是很不愛泡麵的一個人
不管是什麼牌子只要聞到味道或吃個幾口就沒有食慾了
以前雖然在台灣試過幾次進口的韓國泡麵,但包括"辛拉麵"都不太合胃口

沒想到來韓國這麼久了...我才發現我真的深深愛上了韓國泡麵!!
而且第一篇開箱文就是獻給泡麵耶!!
一起來看一下跌破我自己的眼鏡的介紹吧~

aDSC03548

"컵누들"不知道中文會怎麼翻,我都暱稱它為"女人頭"
我印象中看到了兩個口味,一個是"찜닭맛"(燉雞口味),一個就是這個"우동맛"(烏龍口味)


aDSC03549

打開"우동맛"裡面麵條是冬粉附加兩包調味料
一包是魚板、蔥等配料
一包是湯粉(室友太餓早就貼心的倒好了)

它是韓國少數不辣的泡麵
不僅無油而且熱量也滿低的只有120卡耶!!
我覺得非常適合當宵夜吃

不過因為是小杯麵,所以分量真的很塞牙縫
我們都喜歡再配個三角飯糰吃這樣才有飽足感

aDSC03553  

這也是我最近的心頭好----"기스면"(別名叫Kiss 麵)
中文就叫做"雞絲麵",聽說這是新改版的
味道和麵條當然跟台灣的雞絲麵不同囉!!

當初會吃它完全是因為"옥탑방 왕세자"啊!!
每次直播完就會馬上出現有天吃"기스면"的廣告畫面~
有天吃得這麼津津有味叫我怎麼抗拒這個"Kiss 麵"呢?!(羞)


aDSC03554

我覺得這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中間黑字"뜯는곳"是可以抓著撕開的地方
兩旁的" 접는곳
"則是在加了熱水後能使紙蓋更密合不讓熱氣溜走的設計
不過開的時候要注意三邊要平均施力,不然就會跟粗魯的我一樣撕壞了...

aDSC03555

對了!!看到杯緣裡面的白色線條嗎?
熱水滿到那條線就可以泡出味道最好的泡麵喔!!

韓國很多杯麵不管大小都有那條線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這樣的設計?

aDSC03561

湯粉的量還滿多的
除了調味粉需要自己動手倒進去外
其他配料它都已經準備好了
接下來只要沖個熱水等足三分鐘就行囉!!


aDSC03563

江江~三分鐘到了!!!
配料看得出來有紅辣椒、青辣椒、雞肉、蔥
青辣椒是韓國特產,一點點就很刺激了
雞肉的樣子是圓扁形的和封面一絲絲的那種口感不同,不過也滿香滿好吃的
看似清淡湯頭好像沒有殺傷力,其實它可是辣的喔!!

基本上,韓國的泡麵還是以辣的居多,只是差在程度的問題
不過對我來韓國才學吃辣的人來說,它辣得恰到好處!!
不知道台灣什麼時候會進這些好吃的泡麵?!

下一篇一樣要分享我喜歡的韓國泡麵唷!!


後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天啊!!!我這篇寫了要六個小時耶~
面對荒廢已久的網頁再提筆,心情就好像近鄉情怯的游子一樣
每次都想要寫文章趕緊把照片拍起來
卻一再錯過提筆的時機,於是乎累積的東西就越來越多了...
雖然不知道又會持續多久但就寫了再說吧!!

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tsheartway 的頭像
    itsheartway

    ㅋㅋㅋ,안녕!!

    itsheart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